赣州监狱积极推进“政法801”协同办案平台应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3 09:28
此次重点培训了刑罚执行办案流程、撤卷流程、文书制作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解说如何使用平台与检察院、法院进行减刑假释的协同办案工作。为了提高培训效果,该监狱还在培训之前发放了平台操作培训大纲、操作手册、操作视频并要求民警提前熟悉。

6月21日,赣州监狱组织民警参加“政法801”对接平台操作培训班,刑罚执行办案骨干民警参加培训。

001

此次重点培训了刑罚执行办案流程、撤卷流程、文书制作及相关注意事项,并解说如何使用平台与检察院、法院进行减刑假释的协同办案工作。为了提高培训效果,该监狱还在培训之前发放了平台操作培训大纲、操作手册、操作视频并要求民警提前熟悉。通过培训,民警就如何利用“政法801”对接平台实现网上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并与其他政法单位协同办案加深了认识。

据悉,为了加快推进“政法801”协同办案平台应用,该监狱还将组织各监区试用平台进行一次案件办理。(万洁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