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烈日 战酷暑 江西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七支队二大队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2 11:16
在高温天气面前,江西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七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他们无惧高温“烤”验,用汗水彰显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持续高温。大队辖区内最高气温更是达到40℃。在高温天气面前,江西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七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他们无惧高温“烤”验,用汗水彰显交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7月20日下午,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在泉南高速公路石吉段397KM+450m处,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刺丝网被损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队执法人员顶着高温,在烈日下连续工作了一个多小时,将破损的刺丝网予以修复,在如此高温天气下,执法人员的衣衫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只为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20721161614

高温天气里,大队执法人员将继续履职尽责,不负使命,顶烈日、战酷暑,坚守岗位,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平安。(文/曾令煌  图/刘逢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