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查处现场,新余一男子“乱入”后遭交警怒怼!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万楚阳 发布: 2022-07-27 16:21
7月18日晚,新余公安交警铁骑队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严查涉酒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新余市群众出行安全,7月18日晚,新余公安交警铁骑队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严查涉酒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2时25分许,李某珠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逆行“乱入”酒驾查处现场,执勤民警依法对其拦停进行检查。

查处过程中,李某珠多番不配合民警执法,面对询问其谎话连篇,企图求民警放过。后在民警严肃批评教育下,李某珠方才放弃幻想,认清其无证驾驶报废机动车逆行上路等违法事实,并低头承认错误。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其摩托车扣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对交通安全都要心怀敬畏之心,从思想上要端正态度。不要认为事故离自己很远,被查事小,还有改过的机会。一旦失去安全,这才是最致命的!(敖 斌,刘卫胜,姜 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