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2-09 14:53
2月8日,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党委书记、所长汪楠华勉励全体民警对标先进,担当实干,以更好作风、更大努力、更优业绩推动全所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2月8日,江西省赣西戒毒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党委书记、所长汪楠华勉励全体民警对标先进,担当实干,以更好作风、更大努力、更优业绩推动全所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1

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河清,党委委员、副所长王晋军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启寿主持会议,机关民警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其他民警职工通过赣政通参会。

2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先进生产者的决定》,向受表彰的8个先进集体、31名优秀公务员、3名先进生产者颁发荣誉证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3

汪楠华代表所党委向在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民警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旺盛斗志、担当实干,争取更大工作成绩。

汪楠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民警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戒毒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一是坚持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勇争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努力把省赣西戒毒所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二是坚持在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上勇争先。全力履行维护场所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全面抓安全、安全抓全面”,深化安全治理制度体系建设,全面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实现第26年安全“六无”目标,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三是坚持在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勇争先。从“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政治高度把握戒毒工作规律,全面推进统一戒毒模式提质增效,推进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拓宽所内戒治和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双车道”,最大限度提升戒毒人员收治与戒治综合效果,力争在毒品综合治理体系中发挥戒毒场所应有作用。

四是坚持在全面锻造戒毒铁军队伍上勇争先。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民警队伍,进一步健全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完善青年民警选育管用制度,不断增强民警队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本领,积极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氛围。

五是坚持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勇争先。践行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扛牢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牢固民警队伍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所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