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 “警”彩绝伦 “蓝盾杯”男子篮球赛南昌赛区揭幕战开打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3-05-24 10:39
5月22日,江西省监狱系统第七届“蓝盾杯”男子篮球赛南昌赛区正式上线、高燃开打,揭幕战由东道主南昌监狱代表队对战吉安监狱代表队。

5月22日,江西省监狱系统第七届“蓝盾杯”男子篮球赛南昌赛区正式上线、高燃开打,揭幕战由东道主南昌监狱代表队对战吉安监狱代表队。

001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开赛篮球高高抛起,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只见南昌监狱13号球员张仁灿率先抢到篮球并一路带球过人冲到对方篮下,吉安监狱队立即组织严密防守,经过精彩的战术配合,张仁灿篮下跳投命中,首开纪录。

002

吉安监狱队也不甘示弱,队员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可圈可点,他们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在开场不久就采取全场紧逼的战术,优秀的防守加上8号球员钟文清、10号球员邓斌彬数次精准的三分投篮命中,场上比分一直呈现互不相让的态势。上半场结束,南昌监狱队以微弱的比分优势领先。

003

易边再战,南昌监狱队重新布置了战略战术,逐渐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传切、挡拆、远投三分、盖帽、抢断……精彩不断在两支球队上演,队员们个个火力全开,配合默契。时而自己积极跑位上篮得分,时而为队友作掩护打出漂亮的配合,时而退回本方半场对对手紧逼防守。伴随着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随着终场哨响,南昌监狱队以65:46拿下了揭幕战。

004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传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比赛打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在此次江西省监狱系统“蓝盾杯”男子篮球赛中,南昌监狱赛区承担了三个阶段共17场比赛任务,后期比赛将更加激烈,“警”彩将继续上演,“警”色将逐渐丰富。赛场上民警们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为进一步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